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502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深刻剖析、检视问题,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126日在启智楼31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滨同志莅临会议进行指导。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金丹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 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邹金丹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抓好整改”四个方面作学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

会议第二项 班子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具体深入。从维护大局、增进团结出发,讲党性、讲原则,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搞好工作的目的。

会议第三项 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滨同志点评讲话。王书记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了四点建议:1.加强思想武装、抓好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要做到持续性、常态化。学习永无止境,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理念和学习习惯。2.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同志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常进行思想交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常态工作。3.强化责任担当,注重理念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快速发展。4.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进行整改,同样的问题切勿反复出现。

会议最后,邹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指导帮助下,本次民主生活会完成了全部内容,达到预期效果。机电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学院工作总体思路,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院的规范化管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