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50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125日,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正德楼52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王永德同志和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支书记刘志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联系工商管理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

会上,刘志刚同志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汇报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工作需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和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出努力。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检视问题透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触及问题实质、触及思想深处,逐一剖析结束后,班子成员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效果。

王永德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一是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内容深刻,班子成员形成了共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二是会议主题鲜明,查摆问题精准、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实际。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当中,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要抓问题整改落实,抓专业特色,切实取得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最后,刘志刚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今后工作中,着力抓好以下几个方面:持之以恒抓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立足工商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解决问题兑现承诺,确保问题落实到位;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增强制度执行效力,不断强化典型示范,确保整改到位,取得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