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509

12月10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423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滨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并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贯彻落实《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指出一是要全面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加强学习组织宣传,统一思想认识;三是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推进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王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教育实际,认真制定方案;要加强统筹指导,加强督促协调,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