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205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2019125日,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问学楼310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长秦智伟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非中共班子成员和非行政领导的总支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长丽主持。

会议围绕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突出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冯长丽同志从“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抓好整改”四个方面,代表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冯长丽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委员的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领导也对会议内容发表自己的观点态度。

秦智伟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点评

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秦智伟同志进行了点评,教育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能够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各位同志都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的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敢于亮丑揭短,触及问题实质,深挖思想根源,不怕刺、不怕痛,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同时也能做到诚恳的相互批评,做到了坚持原则、指出问题、动真碰硬,达到了真诚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希望每一位班子成员能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使得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最后,冯长丽同志强调,接下来工作重心是抓好整改落实,班子及个人要制定整改落实工作台账,将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出的整改思路和措施、解决问题和完善制度的工作具体化,特别是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务必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真正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