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10

125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洪文龙到会指导,党总支副书记范丽娜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主题教育“五个对照”、“六个查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范丽娜同志代表班子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做深刻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它同志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校长助理洪文龙同志进行了点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持续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针对性很强,问题找得比较准,检视剖析深,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整改措施实在具体。


洪文龙助理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落实具体的教育教学行动中去。二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激励广大教职工担当作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发展的精气神。四要狠抓问题整改,要在整改落实中让广大师生真切地感受到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主题教育给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

最后范丽娜同志代表班子发言表态:,下一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会在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继续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教师为主体建设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发展学校,人人是才,人人成才的理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扎实推进班子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学校的发展上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