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87

2019108日上午830,十一小长假后开学的第一天,学校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办公室所属4个工作组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滨主持。

王书记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阶段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存在四方面问题:1.对上级文件、要求学习不够深入;2.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之间协调沟通不及时;3.工作布置不具体,要求不够严格;4.深入基层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不足,指导不到位等问题。要求与会人员针对以上问题立即整改,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好。

随后,王书记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1.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加强对上级有关主题教育方面的精神学习和把握,并把上级要求有效落实到我校的主题教育中;2.要加强工作研究,实行领导小组办公室例会制,每周一上午召开工作例会,总结上一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3.要加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办公室巡视指导组每周开展一次检查指导,要覆盖全部二级党组织。

最后,王书记总结要求全体办公室成员要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组织、指导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