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96

2019108日下午15:30,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滨主持。

王书记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阶段工作情况做了小结,总体工作情况良好,各级党组织认真按照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仍存在领导干部学习研讨与工作结合不够、普通党员学习不够深入、学校整体宣传氛围不够等问题。要求各级党组织及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以上问题立即整改,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好。

随后,王书记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置:1.要对各级党组织集中学习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督查检查,将采取集中测试的方式检验全体党员的阶段性学习成果;2.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按要求开展好调查研究相关工作,要把征求意见、查找整改问题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3.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普通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指导工作,确保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开展;4.近期需要开展和上交材料的工作要按照规定的日期及时完成。

最后,王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坚持统筹兼顾,持续深化学习,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