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77

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年9月23日-9月24日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内容。围绕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方面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两部分内容。


  中心组成员通过对这两个主题的学习研讨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的建设和领导干部作风等方面的内容学深、悟透,切实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前提并运用到今后的教育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