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集团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924日,直属集团党支部利用全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利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看了习近平纪录片《初心》第二集,在河北正定从政3年,习近平生活上“习以为苦”,工作上“勤以为常”。“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心中常思百姓疾苦,脑中常谋富民之策”,习近平在当时艰苦的工作环境和朴实的工作岗位上以清廉自守、勤政为民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本色和人格魅力,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

上,党支部围绕党的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由支部书记刘振利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通篇全部内容围绕主题学习内容,领学人员进行主旨发言,其他党员展开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