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79

2019912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正德楼62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丽娜做了动员部署讲话。


范丽娜书记作动员部署

范丽娜副书记首先传达《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讲了两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二要结合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出了党总支的工作部署。使全体党员明确了方向,学习更有目标。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学院党总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这给我们全体党员追“根”溯“源”、坚守信念、奋发进取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历史契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