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集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83

按照《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923日,直属集团党支部利用全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振利安排和部署了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全员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全部学习内容。围绕主题学习内容,领学人员进行主旨发言,其他党员展开深入讨论。

结合所学内容,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初心》,纪录片截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梁家河等地生活、工作时的片段,讲述了他一路走来坚守不变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根植大地、心系百姓、不忘初心的质朴情怀,感动与会所有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