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自学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104


9月20日全天,我校校院两级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自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集中自学。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逐字进行自学,真正学懂、悟透并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自学,中心组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自学

各二级党组织同时进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仔细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使得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自学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自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自学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自学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自学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自学

直属机关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自学

直属教务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自学

直属集团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