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93

919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滨主持。

会上,王洪滨书记对 《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进行了再部署,要求校院两级领导班子积极按照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进行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制定个人学习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集中学习。特别是对二级党组织的集中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好集中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按时做好总结,查摆问题,使主题教育每一环节都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王洪滨书记对主题教育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调研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根据调研重点和调研对象,确定调研题目、制定好调研计划,调研工作要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师生员工中间、校企合作单位去,深入到分管学院、部门等实地调研,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拿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