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205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安排,123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直属机关党支部在正德楼423研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王洪滨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魏娜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支部全年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工作总结认真检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王洪滨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对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直属机关党支部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和新要求,抓组织带队伍,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积极组织党支部活动,切实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直属机关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的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