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布置会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527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12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培训由党委书记王洪滨同志主讲。

会上,王洪滨书记首先对国家有关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意义、目的和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我校《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和《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对学校召开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规范召开的程序、具体事宜的安排等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各二级党组织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进一步细化工作程序、紧抓推进落实、精准做好筹备,确保各项会议切实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