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四指导组深入我校基层党组织检查指导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535

1119日上午9点,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徐春香同志带领指导组全体成员深入我校,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指导检查。

指导组首先查看了学校发布的主题教育工作提示和每周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例会会议记录,听取了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整体汇报。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又先后到学校二级党组织进行实地检查指导,重点对党员理论学习情况;设岗定责、承诺践诺情况;召开会议交流学习体会情况;党员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或报告个人学习体会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检查指导过程中,指导组领导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亲切交谈,不断同大家交流意见建议。

指导检查结束后,指导组对我校基层党组织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部署作出指导: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抓紧抓实,继续强化党员思想理论武装;二是基层党组织要将党员开展志愿服务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三是在前期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做好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


指导组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检查指导

指导组在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检查指导

指导组到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