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90

2019116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滨同志莅临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邹金丹同志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严格执行相关流程,顺利选举产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

书记:邹金丹

统战委员:朱礼贵

纪检委员:李凡

组织委员:杨丽娟

宣传委员:苑成

会议最后,王书记总结讲话:祝贺新一届委员当选。感谢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教师党员向“四有”好老师标准看齐,做好课程思政育人,起到党员带头作用;学生党员也要起到表率作用,做到学习成绩出众的同时,更要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王书记总结讲话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为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