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红色丰碑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8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191027日开展“瞻仰红色丰碑,缅怀革命先烈”志愿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弘扬爱国情怀。

同学们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活动中,同学们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参观烈士纪念馆,驻足观看纪念馆里的每块展板、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真切的感受到先辈们英勇斗争、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参观完纪念馆后,同学们用提前准备好的小抹布擦拭革命先烈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进行默哀,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的崇敬和深切的悼念之情。活动的最后,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与烈士陵园签订了共建协议,希望以后可以长期进行合作。

同学们擦拭烈士纪念碑、默哀悼念革命先烈

这短暂的一天,注定将沉淀为同学们心中关于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一天的见闻让同学们的灵魂受到了震撼、接受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这也会鞭笃同学们牢记誓言,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艰苦奋斗、爱国爱家、崇尚科学、追求真理,以火红的青春建设锦绣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