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集团党支部 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8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0月23日上午,直属集团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大厦三楼党员之家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支部书记刘振利主持会议。

专题会上,集团和国际处负责人分别结合会前征求意见、调查研究等情况代表部门进行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剖析,与会人员围绕检视存在的问题,集体讨论,共同查找原因,并提出有针性的整改措施,形成了部门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台账,做到对表对标、狠抓落实。

接着,与会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提出的重点查摆的“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条逐项作出回答,并提出整改措施

专题会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丰碑》第一部《东北抗联精神》专题教育片。青山处处埋忠骨,气壮山河励后人。革命岁月艰苦的环境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东北抗联革命先烈在战争中表现出来的英勇无畏的抗日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怀,让全体党员备受鼓舞。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东北抗联英雄忠心为国、丹心似火、志坚如钢的一个个感人事迹已成为国家宝贵的革命文化,成为亿万中华儿女得以发扬和传承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