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国语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109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同时为培养同学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传统美德。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于10月19日组织同学们开展了走进绿色家园养老院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打扫院子

早晨八点钟,志愿者们集合出发,一个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活动地点,并且都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投入到志愿工作当中。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清扫院子,擦拭门窗,并献上排练已久的节目。爷爷奶奶们也满怀喜悦的与志愿者们诉说着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

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

志愿者为老人表演节目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深切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在今后生活中,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将立足于校园实际,时刻牢记担当,履职尽责,务实担当,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志愿者们热情、有耐心、负责的精神得到了养老院负责人的高度赞扬,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与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进行长期合作。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也必将传承志愿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哈尔滨剑桥学院增光添彩,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