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86

10月16日下午13点30时: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秦智伟校长到会指导并讲话,教育学院副院长柏琳同志、栾宇菲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延同志主持。

 为了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主管的工作展开调研,围绕如何提升辅导员的归属感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怎样加强新时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以及何如提高党员理想信念等问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李延同志指出: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党上下如火如荼,根据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把《如何提升辅导员的归属感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作为调研题目,针对辅导员选择从事本职业的初衷、从事辅导员工作期间个人能力有哪些提升、辅导员工作最大的挑战是什么、什么方法可以提升辅导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对工作标准的要求、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并根据问题阐述了相应的对策。

 柏琳同志指出:在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对于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的执政地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并根据调研结果提出整改方案。

 栾宇菲同志针对如何提高党员理想信念指出,当前党员同志在理想信念方面存在几点突出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重视有效训练党员的行为规范。

 秦智伟校长最后作总结发言,秦校长首先对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教育学院的领导们能够认真调研、总结不足并提出整改对策。秦校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靶向施策、精准发力,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解决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深层次问题,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