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党员故地重游享温情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227

     2019年10月12日,在学校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校领导班子邀请曾经为哈尔滨剑桥学院教育事业辛勤耕耘、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原副校长线恒录、原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王凤山、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高景海、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惠临重返校园参观指导。

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校长秦智伟向退休老干部们汇报了学校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在迎接评估的过程中,学校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定位,突出了教学中心地位,促进了办学条件改善,加强了学校内涵建设,规范了学校质量管理,构建了质量文化体系,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退休老干部们在校长秦智伟,副校长王志臣及各相关领导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对校史馆、图书馆、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学校设施设备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师资力量配备等方面的发展变化

 

 老干部们表示,学校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尤其是各类实验室的建设使学校焕然一新,虽然自己已经离开学校,但看到这样的变化打心眼里高兴,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剑桥人勇于开拓,再创剑桥历史辉煌。

同时,老领导们提出了学校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例如教师科研水平及科研服务教学能力有待提升、缺少高层次领军人才等,针对这些问题,学校会尽快研究整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牢记退休老干部们的嘱托,更好的为培养“四双”人才,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人民满意的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