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84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直属机关党支部于10月18日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哈尔滨盈日影城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影片。

本片讲述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70年来发展历程中的伟大历史瞬间,新中国第一面升起的电动红旗、爆破的第一颗原子弹、中国女排夺得世界冠军、香港的伟大回归、北京成功在鸟巢举办奥运会、神舟系列载人航天飞船、阅兵典礼上战机庄严护航,7组普通人演绎了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性时刻,体现了各行各业的人民都与国家的发展息息相关。

随着一幕幕的精彩瞬间,五星红旗一次次的升起、国歌一次次的奏响,都让党员们热血沸腾、无比自豪,通过本次观影,更加增进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深深感悟到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