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232

1017下午14:00时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徐春香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校长秦智伟同志,党委书记王洪滨同志,党委副书记沙迪同志、副校长王永德同志,省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成员刘丽萍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洪滨同志主持。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总体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主管的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反映强烈问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王书记针对大家的发言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1.调研不是目的,整改问题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2.领导班子成员会后认真梳理通过座谈、访谈、走流程等调研过程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应的问题;3.针对问题形成调研整改意见和建议,将属于学校的问题纳入学校整改台账,属于基层的问题反馈给基层纳入基层的整改台账,切实把调研后续工作做实做好。

徐春香同志指出,校领导班子成员态度认真、问题准确、调研深入、思考深刻,为下一步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强调,调研要紧紧围绕学校的突出问题、难点、热点来进行,解决最忧最急的问题。领导班子要亲自动手,亲自下去发现问题。下一步要把调研结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动力,在解决问题中注意总结作法,对于共性问题和好的作法要注意提炼形成制度,狠抓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在总结存在问题时注意区分班子集体问题和个人问题,为下一环节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滨最后表态发言时表示,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