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31

  2019年10月14日上午9:30,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滨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省教育厅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下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整改台账修改完善工作的通知》,按通知要求,修改完善校院两级整改台账,对存在的查找问题聚焦不够、整改措施不具体等问题予以改正,以问题查找和整改的成效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随后,王书记针对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检查组10月12日全天对六个二级学院党总支进行巡回检查的情况予以通报,巡回检查组主要从理论学习情况、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和基层支部开展情况(学生支部)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整体良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理论学习情况还有欠缺,个别普通党员的学习进度滞后;二是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不到位,个别党组织问题查到不准确、缺少研究,整治整改工作推进效果不明显;三是个别党组织学习交流不够深入,工作缺少有效措施。

最后,王书记对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写好调研报告,开好调研交流会,将在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要开好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三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在抓好教师学习教育基础上将学生党支部“五学”即导学、领学、研学、讲学、自学的学习措施落到实处,使学习不流于形式,真正使学生党员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主题教育巡回检查组检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材料

主题教育巡回检查组检查艺术学院党总支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