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读书研讨班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95

按照《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923日全天,我校校院两级领导干部分别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每次均设置专题进行领学、研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逐句进行领学,领学后自学,领悟其真正内涵,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习后,针对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学校及各二级党组织均设一位领导做主旨发言,其余所有参会人员均参与讨论。边学边讨论边认真做笔记,整个读书研讨班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读书研讨班923日开始,926日结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进行集中学习,通过领导领学、集中自学等方式进行,领学后进行专题研讨。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

党委书记王洪滨领学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读书研讨班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读书研讨班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读书研讨班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读书研讨班

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读书研讨班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读书研讨班

直属机关党支部举办读书研讨班

直属教务党支部举办读书研讨班

直属集团党支部举办读书研讨班